SiyaHiroi

越过山丘

和烧讨论了一会儿为什么我会觉得与“我们不会老去”相比,“你和我会永远年轻”这句意思理应是完全一样的话(强调)对我来说(强调毕)更动人:

不该认为要避免老去,能够与你的伴侣一起老去是非常幸福,非常棒,非常精彩的事情。就好比说因为我遇见了你,所以哪怕我们正走在一条不归路上,正处于璀璨烟花的火星慢慢消失的过程里,我仍然觉得自己的心永远活在少年之梦中。当我垂垂老矣,无法再做出惊天动地的壮举之时,心中的火苗仍然和热恋的年轻人一样闪闪发光,享受着你与我携手至此的这份平和的同时,仍有不会为时间所磨灭的热情。

You and I will be young forever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4 )

© SiyaHiro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