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yaHiroi

越过山丘

Q:蚀耀太太, 你好。这只是单纯作为一个小粉丝想要说的话,怕太太特定到某个人而觉得困扰所以就匿名了。最初遇到蚀耀太太的绘画就是在lofter,觉得太太线条流畅画面也美,即便黑白也能随手流泻出很灵的心思,实在是非常喜欢。一直以来都有看您的绘画,每

谢谢你的喜欢

这句话我说过很多次,但是每次有人对我表达喜爱,我能给她的基本上也只有这句谢谢你的喜欢啦,这真的是很支撑我前进的,非常重要的东西,而我也真的是无以为报

我可能并不如你们想的那么优秀,也因为很多肤浅庸俗的东西动摇过,很多事情做着做着到最后都会忘记一开始的初衷是什么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就算是这样子的我,也有人喜爱,有人接受,这实在是我的福分,毕竟世界这么大,能有人认真去看我的作品,着实为一大幸事。

如果我的作品真的能够在什么地方帮到你什么,让你觉得更快乐,那就远比我能创造出它这件事的意味要大得多了。

我不知道以后我会画怎样的画,也不会知道今后的选择会带给你们什么样的感觉,喜爱也好,失望也罢,但是至少眼下这一刻是值得我为此干杯的。所以,再一次谢谢你,谢谢你告诉我这段话,谢谢你的喜欢,或许你认为你的话语不能算作告白,但是我的回应对我来说也是告白的一种。

我会努力继续,快乐的画下去!

一直用的都是手机端没看到这段话真是非常抱歉呀……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4 )

© SiyaHiro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