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yaHiroi

越过山丘

说到电脑绘图,我其实一直有点心理阴影

有一段时间年纪小不懂事,口无遮拦横冲直撞惹人嫌,仗着一腔情绪激昂觉得有着对绘画的热爱就什么都没问题,被不少人喷过,虽然也有些污言秽语,但现在看看感觉大半是自己活该遭的。

那时候我做过一个发言说有人说我的彩图像屎,那我会好好努力直到有一天可以把这盆屎往别人脸上糊,然后没过多久我记得就有人开始和别人说,蚀耀说要给别人吃屎呢

啼笑皆非,感觉生活比小说更精彩。

别人的看法与指摘困扰了我很长一段时间,心理暗示这东西想也是真的会有,别人说我这个画的不好,别人说我那个不会画,便真的在意起来,嘴上给自己打着气说画的差说明进步空间大,实际上确乎有些惴惴不安。

然而生活还是要继续。停下来就永远只是停下来罢了。
总要往前走,总有更高更远的天空的。研究自己所不知道的。绘画方面的技巧或是别的什么让人很快乐,摸着点诀窍之后由驻足不前变成踉跄行走的过程很快乐,就这么往更深里去探究,直到一路小跑,没什么东西是真的有个终点的。

现在想想,一盘屎也不一定非得拿去糊人才是它诞生的意义所在。我也没必要把自己认真创造出来的东西叫做屎。

这是我的作品,创造它令我很快乐。磕磕绊绊朝前走也让我很快乐,一个人慢慢走就够了,时间还很长,无论是擅长的东西还是不擅长的东西,都能享受到点什么就够了。

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在说什么。

只是很快乐而已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01 )

© SiyaHiro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