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yaHiroi

越过山丘

回头审视自己,长久以来唯一的长进是现在总算被磨得稍微平和。
我有很多不足,然而我把这个看做前进的空间。正因为我很弱,所以我有可能变得更强一点,再强一点,不必担心前方没有努力的目标。
长久以来感谢你们对我幼稚作为的宽容。我也不打算让反感我的人对我产生强人所难的好感。无需肯定我。嘲讽也无妨,纵使心怀恶意口出恶言也无所谓。以往的我反驳它,现在的我接纳它。我会把它当做鞭策向前的动力。
我想说,对不起。以及谢谢。

心平气和,以此自勉。希望以后也可以更好更快的走下去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81 )

© SiyaHiro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