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yaHiroi

越过山丘

大家散了吧我这次cp不去了我们社长比较忙来不及做本子个人本得推到二月了。我也是才知道这个事,怪我没早点问,毕竟我一直以十二月cp为时间线在赶稿子。感觉自己这段时间花的精力都像个笑话,我很生气,我非常生气,我调整一下。
往好里说就屯更多的新图吧,对期待个人本的大家来说非常抱歉,真的很对不起你们的期待,非常对不起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,一没钱二没时间三没精力连挽回什么都做不到,真的很对不起。
我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,手的状态也很差劲,可能对方没有恶意但是被这么对待我觉得有些委屈,不过至少可以摸鱼了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2 )

© SiyaHiro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