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yaHiroi

越过山丘

独角兽之骨。

你与你的恋爱与我。


撇开何为命中注定之人不谈,眼下只确信谁人对我而言是重要的。然而当真举着手术刀自我剖析起来,也难以言说构成那重要性的绝大部分究竟为何物。

我一度对自己所确信的事物坚定不移,而后从根本上发现盐沙龟裂的缝隙。虽然摇摇欲坠,但那堡垒依旧美丽而庞大。向内部窥视的风景一次一次改变也不知何为真实。

自洪荒宇宙以来,稚嫩世界破壳而出,最初与最后的仇恨与爱情蹒跚着吸入空气又或者奄奄一息。我在泡沫上前进,城堡在风暴中屹立不倒。在它体内点亮五千三百四十八只蜡烛,门中提灯指引国王脚下的方向。

我并不踏足万丈深渊,只是逐步拓展领土。我以我的城堡中最绚烂的蝴蝶的翅膀款待你,为你佩戴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那枚勋章,同你展示我那身上生出花蕊的白鹤,但不扶你坐上神台。我从最初的踌躇不前到最后的坚定不移,只担心你不曾以为我给你的是最好的东西。

期待你夸奖我,又将你的好意丢之一旁。以夜莺的三十三次歌唱为你加冕,让你同美丽的怪物同床共眠。


在城堡内不断变化的景色之中究竟什么是真实的?

只有触碰得到的你是真实的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3 )

© SiyaHiro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