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yaHiroi

越过山丘

请告诉我一件最近发生的让你感到幸福的事情,让我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坚持活下来



2020年的12月7日凌晨,我回来更新这篇日志

大家的回答真的有拯救我,现在问我如果有机会,我想回到哪一年的话——我会回答,我想继续活下去:我想活下去,我想往未来走。

虽然很不安,虽然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,但是只要活下去,一定会体验到更多的事情。

如果这篇日志下温柔的回答能够被人所看见,如果这次更新能够被人所看见,我希望也能够温暖你的心……谢谢你,陌生人,祝福你,陌生人。

愿你即将经历的明天,会是一个温柔的明天。


评论 ( 258 )
热度 ( 35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yaHiroi | Powered by LOFTER